close

每個人的罩門都不同

老歐的罩門竟然是 We'll see

話說老歐這個人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一星期

我過得非常愜意與愉快

因為其實我早就不爽他不接電話的態度

他打來 我剛好都沒接到

打回去 他也沒接

所以 真的不是我的錯

 

今天晚上他很"搞剛"

十點多還打電話來

但我被*啾的*Law 吸住了

響了一會才去接

去接的時候 我可憐的手機出現了完美的配合度

就是它壞掉了XD

我接起來 但它呈現無法連接的狀態

我只好在心裡對老歐感到抱歉 也不打算回撥

竟然剛剛十二點又打來

很怪 他平常那時間是不會打來的

我就接了

果然就被投訴

說我是不是不想跟他講話了

這一個禮拜他打我都不接

我說 我有回打啊 是你沒接的

他就說他都沒有看到我的未接來電

我說 那沒辦法 我都有打回去 而且重點是每次我打過去你都不接 所以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他就裝死當作沒聽見

然後就說什麼時候有空可以跟我碰面

我說 下禮拜吧

他: 喔好啊 我們可以去看電影

看電影這件事我不是很想跟他去

一來我習慣自己看 而且我喜歡看一整天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多一個伴有點卡手卡腳的

二 看電影這件事從月初講到現在

他從來沒有一次認真的

都是一樣的事 都說 星期六碰面

但星期六當天他從來沒打電話給我過

還好我都是自己出去玩先

之前還會晚上打給他問他為什麼沒打給我

他也只說很忙

不需要把自己搞得像怨婦一樣

所以我也不再打給他

他一直就說星期六的事

我就一直回他"We'll see"

大概講了有十遍吧

他就不爽了

就說 「不要說We'll see」

我回他 沒辦法啊 誰知道當天會怎樣

他竟然就認輸了 他說 好~ We'll see~

 

很怪耶

不要一直開支票 然後又做不到 

而且我不是在嗆他 我只是告訴他 星期六再說XD

 

Is this your promise?

Yes, I promise.

But you already have bad credit so we'll see.

(怒).....ok....we'll see. I'll call you.

Ok.~(超級不置可否的)

反正你打來我不一定接得到 我打回去你一定不接

所以 除了看著辦也只能看著辦啊  又不是我的錯

 

當我決定放棄了之後

不要以為我還會因你而喜因你而憂

你只不過是一個陌生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