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我要做一個很沒用的大告白

是的

我喜歡這個傢伙

他就是之前出現的馬大

雖然星期一出現詭異的草莓

但今天他說他出車禍

好吧 讓我裝死一下

哈 而且連出三次 哈 對不起 我只想笑XD

今天馬大跟我一起下班

是我跟他一起提早下班

因為上次那件事

馬大現在也不想讓我一個人留著

雖然講話很差 但人很好

他其實沒有說什麼

但我想他可能有被念吧

好像我的事大家都知道

這樣也好 不碰出事也不是我的事

只是總是要忍住不伸手

 

有機會再問問馬大怎麼想的

 

 

今天突然fire drill

我們就走出building

問題是今天下雪

雖然沒有到很冷 但畢竟室內有暖氣

我們就穿著薄長袖或是短袖在室內

突然走出去 一整個就是冷 而且今天馬大還只穿一件短袖

還好手上抱一個小孩 他應該不至於太冷

我就問他還好嗎 他就說 就是因為感冒才要這樣吹冷風啊

白癡 =   =

沒想到我們站的地方剛好後面是個鐵門

鐵門就對著我大開 狠狠打上我的肩膀

是還好 皮粗肉厚的

但馬大大概問了三次有沒有怎樣

還摸摸確定沒事 嘿XD (大心)

然後他就很自然地叫我跟他走去另外一邊

馬大的心思也是有細膩的啦

雖然當下我不懂為什麼他要換地方站

(因為後來我們站的地方人很多)

但現在我懂了 =)

 

現在有點痛了=     =

 

而且其實他還滿注意的

他還知道是什麼撞到我

 

心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