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其實滿像個小孩的
即便傷痕累累
就只會哀哀叫
叫完又忘了
情緒很直接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愛生氣也不喜歡掩飾
總是記不起來為什麼那麼生氣
總是想要出去玩

話說
每次我決定待在家
就會好天氣

是怎麼回事=           =


好像有點太率性在過日子
總學不會社會化
爲什麼...
人與人的相處總要隔著這麼大的距離
妳藏著妳的心 不說真話
我藏著我的想法  只說謊話
這樣的相處不累嗎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學會了talking in a defensive way
這樣
不願交付真心又希望別人真心相待
總覺得太過自私

原來
Defensive Mechanism才是王道! 嗎................?
我可以諒解因為不想受傷所以把自己保護起來
但有時候 實在太過尖銳

也許
I should act in Adult way...
Some people are just not worthy treating like this.

大人的方式....
恩...我想 我嗜血的多了

〝不要逼我〞 這句話又很無聊地要出場了........
我明明就不喜歡
簡單單純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