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038.JPG  

 

我太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去看我脆弱的膝蓋

醫師就說我太瘦 要多長點肉比較好

跟一般女生比起來 我不算瘦 只能算不胖XD

但醫師的看法畢竟比較健康 (我也是這麼贊成的)

學醫療的 總是希望健康比美麗多一點咩

因為我自己也會這樣跟病人說 哈

畢竟太瘦真的不好

所以 我吃很多是應該的

拿著雞毛當令箭

我有醫師認證要多吃點 =P

 

CIMG5212.JPG

前陣子

看腸胃科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腸胃科)

醫師說我吃飯太不規律 傷身體

叫我要多注意吃飯

 

看吧

我又有藉口可以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張照片的重點是那個蚌殼好大啊~!!

比我的鼻子還要大

話說 大家都喜歡拍我吃東西

她們說看我吃東西很有幸福感~!

DSC03547.jpg

去年跟姊妹去貓纜的時候吃的牛肉麵

表情很呆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