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北北到了NYC

還是一樣很恰

雖然嘴巴吵不贏

但轉頭就走這一招突然就會了

話說

我生氣的時候也不太講話

根本就沒差=      =

今天有老師跟Marcus 說他拿了她們的椅子

他說是要給我坐的 我也沒說什麼 就起身讓他把椅子拿回去

結果就開始我無奈的罰站日

雖然大多時間我在office的時候Marcus不會在

但我還是沒有大膽到坐在他的位子上

所以四處站

office站 他的桌邊站 牆壁也站 廁所外面也站

後來乾脆蹲在office地上

 

先說生氣的事

中午午休時間

Marcus在跟老師解釋治療上的成效和會有的臨床表現

我就在旁邊跟小朋友玩

結果他講完 就問我剛剛有沒有聽他說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秉持著"做人要誠實"的principle

很老實地告訴他 "沒有"

我不懂他到底要問什麼

因為其實他跟老師說的我大概知道

所以才沒有細聽

Marcus大老爺立刻就生氣了

(好啦 我是白目見習生)

但是

第一 那是我的午休時間耶

第二 你又沒叫我聽

 

生什麼氣啊

然後就一如往常交代我幾點回office他會到外面買東西吃 blablablah

我就怒了

抓著我的包包就到外面吃東西

 

回來之後他也不太講話

突然很不習慣

雖然一直哀哀叫說他傷到肩膀

但我還是不想理他

其實有很大的成分是想看他到底要幹嘛=   =

 

老師..

不要以為你長得帥

我就不會發脾氣 =    =

 


因為這幾天在重感冒

超性感鼻音 跟個男生一樣

(有鼻音+咳嗽+燒聲的時候特別想唱男生的歌 這幾天一直在哼 品冠的 疼你的責任)

但咳嗽多少還是有點

不想傳染給小朋友

雖然我嚴重質疑是小朋友上禮拜傳染給我的

所以我就帶著口罩

死沒良心的Marcus從頭笑到尾

而且是大笑到拍大腿的那種

最好是可以這麼機車啦=   =

從一開始問我"妳為什麼戴那個東西?"

"妳戴起來好奇怪"

到最後說"請妳不要搶劫我"

機車鬼

我知道我戴起來很像搶匪 哈

但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Marcus是做therapeutic listening的

所以今天他就讓我戴耳機 體驗一下therapeutic listening的東西

機車鬼...幫我戴上之前還說"不要咳在我的耳機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機車啊!!!!

後來他一陣風似地回office 我就已經蹲在那裡邊聽邊看我的東西

他就一直笑

笑屁啊

沒看過有人戴耳機也戴口罩的嗎

生病不行喔

機車

 

不過

今天小朋友大多喜歡把腳放在他臉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我真是太愛你們了 XDDDDDDDDDDDDD


下午又是一個大機車

 Marcus有一個自己設計的表格

讓治療師和老師可以溝通小朋友的表現

同時也可以當作research的data

看了之後 就覺得很棒

因為可以當我的progress note..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知道小朋友的進步情況

我就說 「可以請你給我copies嗎」

他竟然轉頭跟我說 :「....... 不可以....因為妳是學生」

機車咧 那表情超機車的

我就踹他椅子

後來他們會議結束之後 我就準備下班啦

我就說:「請你記得幫我copy」

他就說:「我想我應該跟你收費」

=     =

進電梯之後

Marcus: 如果一年後妳考到執照 妳寫email給我 我再寄電子檔給妳

我:...................( 我考到執照幹嘛還要你的東西 =   = )

O.S: ㄟ...我今年就會考執照了...為什麼要等一年後??而且我又沒有你的email address=     =

       考到執照寫email給你 你要給我工作嗎XDDDDDD

       你鐵了心機車我就對了

 

後來想想

笨蛋Marcus

如果你的條件是"要有執照"

那你就乖乖把東西準備好給我吧

哈XD

 

 

現在式  Mel, MS, OTS

簡單式  我,OTR/L & 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