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不是故意的

誰會想要和小朋友一起跌倒啊

撞一大塊淤青還被你一直唸一直唸

反正不管見習實習還是工作

最怕就是病人跌倒或在我手上受傷

但是今天沒辦法啊

小朋友就衝出去

我連穿鞋的機會都沒有

況且!

我只是在跟他玩

竟然被你說一個治療師的價值都沒有

很過分耶

好啦 對啦 確實是要無時不刻保持住治療師的樣子

但是你才是治療師吧

欠揍耶

 

自從上次冷戰一小時之後

這次Ma大爺只敢唸我 不敢對我擺臭臉

但你以為唸我我就不會對你發飆嗎

唸什麼嘛

我跌倒也很痛耶

可惡

而且你還一直碎碎唸

你以為當下你衝出口的時候我沒有聽到嗎

回到辦公室還又一直唸

而且今天沒被稱讚就算了

一直唸是怎樣!!!!!!!!!!!!!

 

我就是放不開啦 煩捏

 

不過 Ma大爺真的有陰影

上次我包包拎著就走 真的有氣到他 (問題是我也很氣啊)

 

但是想一想

真的很白痴

那天下午一直在嚷嚷肩膀受傷

今天問 你又說早就忘了

還說 不過 我今天早上有感覺到痠痛 我想應該是妳造成的

最好是啦=     =  你其實根本沒受傷吧你

一整個就覺得我被你的好演技給騙了

可惡

 

但也發現Ma大爺的罩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對著Ma大爺笑 他就會很心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問 妳在笑什麼

更好笑的是 竟然搶我的紙條

看到上面的中文字還跟我說 「I don't know you can write」

當下換我傻眼 我會寫英文很奇怪嗎 後來他才說 不是 是上面的中文字

我說 很奇怪嗎? 很難嗎?

我是台灣人啊 當然會寫中文字啊 很難嗎=     =

他說:「I don't know you were born in Taiwan.!」

 

Ma大爺真的很好笑

中午很早就回來

依據第一週的經驗 大爺會全副武裝 除了包包 就去吃飯 然後時間到才會出現

第二週沒經驗 因為不爽  我跑出門 換我時間到才出現

今天 Ma大爺竟然沒穿外套 桌上的帽子有帶出去

就不知道他到底是出去吃還是在building裡

突然間就回來了 然後我還被他抓到我在看他的卡片 X"D

而且是我站在椅子上的那種被抓包

還自己跟他打招呼 超白癡的

誰知道他會那麼早回來啊=     =

在他辦公室又沒事可以做

只好做這些蠢事

 

話說他剪了頭髮我一點都沒有看出來

而且大家都稱讚他我還是一個屁都沒有

反正第一時間沒認出來 後來再鬼扯就很不誠懇

也不打算說什麼 又不是多大的改變 只是同一個型剪短而已

口去  這些女人也太專注於他了吧=     =

 

Ma大爺真的很好笑

今天就在哀哀叫說要排很多treatment schedule

然後"看似"把桌子弄很亂

就又開始碎碎唸

(碎碎唸是老郎a症狀嗎??)

然後在那邊哀說

「I should hire a secretary」

我不太理他 白了他一眼

然後他就問我「Can I hire you as my secretary??」

我就說 可以啊 但你想要付我多少薪水

Ma大不愧是見過世面的大爺 想一下之後就說 你想要我付妳多少錢

挖阿災  所以我跟他說 but you have to deal with my visa first

他就說 歐對耶 我是不是要提出證明說明我需要妳的專長 (講得跟真的一樣=    =)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鬼扯  =     =

 白痴爆了

 

腳很痛 星期五還要去搞定我們毛毛蟲班的B-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