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他媽靠北個屁

忍你 whole semester

現在還是這麼自私

你的成熟度為什麼不能跟著結婚一起成長呢?

不想寫作業就明說

誰想寫啊

你以為現在只有你一個人要忙嗎

誰不是兩個見習 三個online discussion ongoing

靠北個屁

"I'm not familiar with this community, so why don't you find info and I go with you"

歐~我的工作你倒是分配好了 那你要做什麼

last semester 已經坐享其成 this semester還少一個member

我實在不懂你到底想幹嘛

講得好聽咧"I go with you"

靠北 冷得要死只有我一個人在找

打電話給妳也沒聽妳說要來跟我碰面

請妳坐在家裡上個網google一下

跟我說不行 我不會 我不知道

靠北咧

 

再者

跟我比不熟?

美國我比妳還不熟吧

講得好像我在這長大一樣

How long have you been living in this community is how long I've been here.

Ass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