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
去shopping可以讓心情變好了
First of all..我不是心情不好才去Shoppong
本來要去買blanket
但看到便宜的又很小一條
所以有點失望
更討厭的是  我的目標也只有blanket一條
沒有之後有種莫名的無措
不知道要做什麼 去哪都不對
所以心情不好了起來

還好有心愛的Walgreen救了我
買了一堆吃的→當然也是因為snickers快吃完了要補充些東西

不是牽托
不是找藉口
而是

普遍我心情不好是因為我失去掌握或是很無力的時候
而購物是一個很簡單的掌握
很明確簡單 我現在就是掌握住我要的東西
那種掌握感 遠遠地驅逐了無力感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