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自投羅網的Pepper
厚‧‧
翻過來翻過去
又是解剖又是神解
我真的很會自投羅網
又回到解剖的懷抱

雖然我很愛
但不用這樣吧


話說
這是我進入OT world的第五年耶
很好
又是一次的自投羅網

Pepper妳到底在幹嘛呢?



人生嘛
醫療嘛
就是要一直複習囉
不然會忘記

真的就這樣下去了
心甘情願的
給自己兩年時間
希望我可以當一個走遍全世界的治療師

親愛的(課本、圖譜)
我又回來了
很高興再見到我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星期三要交大報告
交報告不是問題
問題竟然是要回答問題
胃都收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