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是虔誠的媽祖徒
幾天前媽祖來這裡 我沒去 都還讓我小失望一下
但接連而來生活上的問題
讓我開始質疑
是我沒有把媽祖帶過來 還是她根本就不保佑我?
如果她是要我專心念書 又怎麼會給我這麼多的問題

說實話 
我真的有點害怕這樣的日子
每天提心吊膽
害怕每一次的敲門
更害怕洗澡
總覺得每一次洗澡就是我闖禍的時候
為什麼 好好的洗一個澡都是這樣的奢求?
我不明白

我不是一個這麼反叛的人
我很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但最近真的搞得我很焦慮
做什麼都沒辦法好好做

宿舍也待不下
我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