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很多面

不論是多熟悉或是多陌生

都會有未曾見識過的那一面

親愛的你

你真的很amazing

從你的朋友群 覺得你是遠不可親近的

從你的工作 你的專業與執著 令我折服

(第一次 我正眼看待這樣的你因為你的專業與認真)

工作之餘的你 就是一個幼稚鬼和長不大的小孩

吐口香糖, 叫我重複"yeah,right"純粹只是因為你覺得好玩

 

Fire Drill的那天 天氣很冷

但我們還是衝了出來

還好你手上有個小孩 多個體溫 我才比較不擔心你

但你只穿著一件短袖 再加上你嚷嚷了一周 你好像感冒了

我站在你旁邊問著你只穿短袖還ok嗎

你說 生病的時候吹冷風好比較快

how sarcastic to the life!!

永遠都不會忘記

被門打到的時候

你覆在我肩上的手

你為我回頭責備地看了從那個門出來的工人

你問我的那句 R u ok

還有你最後不著痕跡地帶著我換到另外一個地方

最amazed我的 卻是別人問我怎麼受傷的

你卻回說 鐵門撞到我之外剛好門把打到我的肩膀

我從來沒有發現你是一個這麼心細的人

心都醉了

 

今天 你回了我的message

一樣精簡 一如你平常回信的語調

但多了些甚麼

對了 就是多了你自己的近況

多了那個表情符號

多了更多的你

這一面 是我所不曾見過的

但卻是我真實體驗過的

你 果然還是你

我眼裡那個不想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小孩便便又幼稚愛耍依賴的你

那個總是把衣服亂丟不知道丟到哪去的你

那個後來莫名其妙 會使用please的你

這才是我認識的你

不是那個crazy heavy metal 的陌生人

 

親愛的你

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