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過流浪的美好

才懂得心裡的牽絆

                          胚

流浪很多年

在今年才終於覺得自己漸趨完整

這次的畢典對我意義很大

突然間 所有的學業學歷可以稍稍慢下來

人生是一連串的學習沒錯 但現在是好好休息的時候

很難得可以有這種感覺 也因此最近心裡一直是很踏實愉悅的

 

媽媽和大嫂 千里迢迢來參加我的畢典

還有我親愛的老師

三個人在太陽下 差點中暑的情況下 依舊陪著我見證落淚的這一刻

 

之後媽媽和大嫂幫著我搬家

也和我在我的大床上廝混了三個晚上

老媽每一次醒來就嚷著要幫我煮飯

喊完就又回去睡

一開始我還會回話 後來發現只是呼口號

就也作罷

 

等到媽咪真的醒了

就到新家附近晃晃

提了一堆菜

也煮了一下午的菜

 

昨天送她們回家

很奇怪 回到家並沒有往常那般的空蕩

仍感覺得到她們就在我身邊

我以為我會哭

但我沒有

忍住  繼續整理東西

 

今天醒來

想到冰箱有吃不完的菜

趕緊拿出來熱

吃著媽媽煮的菜

什麼都值得了

 

有娘的孩子

確實是個大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