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感謝我的父母家人

再來要感謝長久以來被我暴力相向

不得不屈服於我的淫威之下的所有朋友

很溫暖的生日

謝謝

原來我要的 一直都只是一個這樣簡單卻溫暖的生日

謝謝安柏

識破了我的偽裝

堅持陪著我吃晚餐

買了很好吃的一人份Cheese cake

怎樣能讓人不愛上妳呢

哀.....收服我吧 =)

安柏的溫暖 讓這個生日變得有意義

 

對嘛 節日就是要讓人心與心更靠近與溫暖 =)

 

謝謝一路玩回台灣的NYU好朋友

大家偷偷摸摸幫我做了很漂亮的相框

和那張超合我胃口的帥哥卡片

還有超大的狗娃娃

前一次收到超大狗娃娃 已經是...可惡...10年前的事 ..

(可惡  我這麼老了OTZ)

有親愛的亨瑞哥 安吉妞一起來吃晚餐

生日不孤單

很感謝你們趕來 =)


突然很想念沈小明

因為之前他有記住我的生日

在我的淫威下不得不記住的可憐孩子XD

很想念他 因為他也是讓我不孤單的另一個重要的人

 

還有

被我逼問當天日期而要求要說生日快樂的我的親愛的愛生氣小妞

因為被我破壞她要給我的驚喜而暴怒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之後跟嗑了藥一樣 下班前還一直丟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氣炸了 她

但真的很可愛 =)

很感動

還有阿咪和被迫要說生日快樂的許小姐XD

 

 

當然

我的家人

謝謝

 

蒙受大家的疼愛

我非常感謝 =)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