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ause you are you..

Sandra是一個非常聰明又很勇於挑戰的女生

很幸運這兩年research跟她一組

她的聰明幫口拙的我很多

因為她可以很快就懂得我在說什麼

 

我們的認識也很妙

Orientation那天我遲到

還被系上老師調侃了一下

沒想到從此就紅了

開學第一天

Sandra看到我就說

我知道妳!!妳就是那個遲到的女生!!

我: 恩.......(尷尬)..是 是我

S: 我記得你的牛仔褲 很好看

我: Oh....Thank you!!!!

哈 她只是要說我的牛仔褲很好看而已

 

在我們research快結束 當然也就是這兩年快結束的最近

我們一起去逛了街

 

很好玩的是

我買的外套她都喜歡

我的褲子她也都喜歡

 

所以我總是打趣地說

就是因為我們taste相同妳才這麼愛我

她都會很認真說

不 我愛妳是因為妳是你

......

oh....How sweet.!!!

 

雖然後來才變熟

但畢業才是開始 =)

 

Congrats on your getting married! My loved Sandra.

 

CIMG3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