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要畢業了

但還是一堆事

research presentation星期四登場

變成每個人都要能夠回答問題

這才是老師們耍狠的地方

無所謂 反正我有認真做 不怕被問

但這個research...一路走來也是很多疲憊

到這裡了 一個結束也是該高興

 

只是

outside reader一直抱怨沒有拿到appendix

問題是我明明就有給

一直說沒拿到

第一次 我還可以忍住 預想可能是因為很多頁很厚

老師翻一翻 釘在後面的appendix就掉了

OK所以我就又印了一次

這一次 又說沒拿到 還跟我們的指導教授report這個事

火氣就上來了

明明就給了 是還要我去解釋什麼

不爽  

外加歇斯底里的組員

一整個就是謀奈

very very sensitive

莫名其妙就生氣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 O \


很多人移民到美國

除了老鷹護照之外

(雖然我不知道老鷹護照的附加價值是什麼 @@a)

有一些因素是因為在美國比較不會過敏

聽說是因為天氣比台灣乾燥 有些人來了之後比較不容易氣喘什麼的

老天有眼啊!!

挖喜正港台灣人

在台灣不過敏

早春的最近可真是讓我完全無力招架

每天最少打兩個噴嚏  眼睛已經腫起來迎接春天的到來

 

之前在台灣只有眼睛過敏 但也是因為季節變化

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  癢到不行 一開始是一直眼睫毛倒插

所以癢 後來有一天晚上突然就腫起來了

雖然我懷疑是蟲咬 但學校醫生說應該是過敏

So....真的滿嚴重的

 

打噴嚏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過敏經驗啊!!

之前還很擔心

因為我不太打噴嚏

通常如果連續打兩天的噴嚏

就表示我要感冒了

但這次沒事 只是瘋狂打噴嚏

鼻子好癢就是了

 

哎呀呀

正港台灣人

在台灣都沒過敏反應

在這裡第二年卻開始有這些症狀

OTZ...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

我的09'早春

在瘋狂揉鼻子揉眼睛中開始

伴隨歇斯底里的同學 和 同學和老師間的緊張情勢

每天都有不同煩人的小事打擾....

 

我只想要平靜地度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