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無聊想嗆一下這個人 =)

去看房子

owner 跟我約一個小時後見

一個小時後只有我到

所以就乾脆跟他要地址先去看環境

他就說不然等一下約在城裡碰面

我也說好

看過之後 我就打給他 跟他說我不想租你的房子

(因為那個area有點危險)

但我還是到了他要約碰面的地方

但他還是沒到 我就說 我不想租你的房子 這樣我們還要見面嗎

他就說 妳等我一下 我很快就到

所以我就開始在相約的地方閒晃

 

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換地方聊天

但其實我純粹就是沒事打發時間練英文

雖然他說的我都聽不懂 哈XD

但是他說到他是瑞士人

這我就懂了  哈

我說 「窩!!!瑞士耶」

知道瑞士的人都知道

要申請瑞士的citizenship是全世界最難的事

要先有良民證 (台灣警察局辦理) 還有一堆證明文件 證明你是好人(條件很嚴苛)

然後要等很多年才能領到

真的是全世界最難領的citizenship

 

他就很得意地說

對啊 就算是我太太也要等四年才能領

他一臉得意的咧

我就說

那你不就有兩本護照了? (一本瑞士的一本美國的)

他就說 對啊 不過我可以領第三本 (希臘的)

噢....他手上那兩本護照真是夠殺的了

但是他一點Swiss  French, Swiss German or Swiss Italian都不會講

哈...也是不完美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幼稚=   =

甘我屁事

我也只會講中文 還講不好 (哭)

 

 

後來回來才知道

我被藉機搭訕了@@"

 

但是我穿得一身喇塌耶

 

套一句我朋友說的話

「外國人的眼光真的很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我第一次被搭訕到現在

沒有哪一次是我不喇塌的

第一次 穿著我的運動服去作報告 interview別人

因為打算做完報告要去運動

結果被問要不要去看電影 一連被問了兩個禮拜

另外一次 坐在地鐵上

完全一點都不顯眼 穿著垮褲(牛仔褲)球鞋和羽絨外套 一整個就是個男生樣 

還被旁邊的男生搭訕

 

紐約男生這麼寂寞嗎=    =

 

倒是我有認真打扮的時候都沒有人要搭理我 這是怎樣=    =

只有一次 在等人 被從地鐵車廂上下車的人迎面靠近 說了些我很可愛之類的話

 

到底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