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還是笑了

Ma大爺的缺點就是容易生氣 怕髒

優點就是很快就不氣了

昨天我有well behaved沒有跟Ma大爺發生衝突

除了他不贊成我的evaluation賞了我一頓排頭之外 其實倒還好

(本來還想在Ma大爺面前力求表現 好讓他賞我一個頭路 但最近考試加報告加研究 東西實在太多 沒辦法討好他 只好犧牲他XD)

 

昨天Emily's class was assigned to have swimming trip and as their therapist, Ma has to follow.

He told me that he wanted to write me an email to tell me the situation, but he didn't.

(but why didn't??)

anyway...反正後來就是Ma大去游泳 叫小的我留著去看看其他治療師或是去Kim她們班observe

但Kim班上的孩子大多情況比較不穩定

在almost 1:2的ratio下(幾乎快要是老師一對兩個孩子)

加上情況不穩定的孩子 通常Kim的班是非常混亂的

昨天去 剛好親愛的Ary寶貝情況比較不那麼糟

在穩定他之後可以坐下來上課

所以我就決定陪著他上課 在他hyper 的時候讓他坐著

沒辦法 治療師上身 就忘了自己是level I student that I'm not allowed to touch ANY child without Ma's supervision.

 

就有可怕的"諮詢師"當場糾正了我一頓

當時的糾正是這樣的

Ary站起來 我讓他坐下 並給予heavy joint compression to calm him so he can still focus in class.

諮詢師就說"Don't hold the child, let him go."

剛開始我以為諮詢師是另一個老師

我就放手了 畢竟我尊重老師們的意見

雖然我們的看法不同 但我還是尊重老師的意思 畢竟跟小朋友相處最久的是老師 了解孩子們最多的也是老師

所以我放手

果然Ary就跑掉了 再也拉不回來上課 (話說我也沒去拉XD)

很可惜 不然昨天的情況Ary是可以上完兩堂故事課的

我也不以為意

後來這位諮詢師有點不禮貌地問我我是誰

我說我是Ma的學生Bla bla bla

諮詢師笑得燦爛的咧 還一直誇口Ma多好多好的

我就沒細想

 

 

幹。

沒多久

Ma的老闆打電話來把我罵了一頓

第一Ma今天去游泳課 我怎麼可以不去

我:可是是他叫我留下來 做些作業或是觀察都可以

Ma boss:但是你還是要跟去 在旁邊觀察孩子們游泳

ㄟ...奇怪了...是Ma叫我不要去的耶 妳幹嘛不罵他

第二 在沒有Ma的supervision下我不可以碰任何的學生

Ma boss: 有人告訴我你hold住學生當他離開他的椅子

我:...................(What???????????????????)

 

案你老師卡好

去report我

碼的

 

竟然好死不死Ma就回來了

我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

不過他有問我還好嗎

從他臉上看不出來他到底知不知道電話的事

當時我只說「等回辦公室我再跟你講」

 

我竟然哭了

還好我有忍住

碼的

雖然我早就懷疑Ma的老闆也暗戀他

但...幹  你媽的

是你家Ma叫我留下來的耶

要罵也是罵他啊 幹

我再大膽也不敢老師叫我跟去游泳我會說不

幹 罵個屁啊

Why don't you get your ass off your chair to see how chaotic her class was and judged me after you saw with your eyes? You are such an irresbonsible director!! Hello!!! Ma is your staff, and you do not dare to blame him but me. How responsible you are!!! Huh...yeah..."Sorry we don't have enough therapists to provide you a supervior" Hello?? If you cannot take the responsbility to take charge of the students' education, then don't. Why did you work with us? If you did not have enough therapists to give out supervision, why did you agree to work with our program? Do you think the students from Columbia are garbage or nothing? Screw you!!Shit

If you can't , say you can't, and DO NOT waste out time. Asshole.

補罵一下

諮詢師 我想妳也不夠資格

要當到可以讓人家諮詢 怎麼會連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你可以不尊重我 但不能不尊重我的專業

我想 我對妳很失望

我在OT學校從來就沒有學過怎樣限制住一個小孩

實習到工作也從來不曾這樣做過

如果妳問過我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我會很樂意跟妳分享我的觀察

但妳 真的很糟糕 不配當一個諮詢師

再者 這些老師一天花上八個鐘頭陪這些孩子

加上她們的專業培訓和經驗

妳以為她們真的會輸給妳這個只出一張嘴的諮詢師嗎

妳怎麼不來帶帶看

不是打扮得光鮮亮麗就表示妳比別人強

我進到教室不到十分鐘 Ary寶貝就自己來找我玩

其他小孩也是 不是找Ma就是跟我玩

妳呢?? 請妳先試著打入這些孩子的世界再來教訓我

 

 

Ma的優點常常就是下午會把我弄笑 for no reason

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有覺得我很受傷

但他還是把我弄笑了

下午的K很會攀爬

Ma就叫我去當障礙不讓她爬

但K真的太猛了 kinda跨過我依舊翻上牆

Ma就說 下次要造萬里長城給妳攀 不然也要賞妳一個柏林圍牆

哈XD 太白痴了 K才不理他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