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幹嘛

去看房子然後去看想買的包包

吃了想吃的東西 逛了想逛的地方

很開心就回家了

沒情人 特別早睡

話說外國人眼睛有問題

常常被搭訕

目前只被一個Caucasion搭訕

其他都是黑人和南美

 

但昨天這真的很好笑

一定要寫下來讓妳們笑笑

 

就走一走也差不多肚子餓了

剛好就在我很喜歡的一間餐廳附近

我就走進去

跟我比較熟的服務生不在

另一個開始跟我熟的服務生就很熱絡來招呼我

(就說這個開始熟的服務生是A吧)

 

A讓我覺得有點尷尬

去幾次之後

只要跟我很熟的那個服務生不在桌邊服務

他就會跑過來聊天

但就閒聊也沒什麼

昨天也是

問了我是不是住在這裡

工作嗎還是唸書

我都照實講 然後繼續吃我的飯

服務一直都很好

到後來快結帳的時候

他就跑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嗶嗶嗶嗶嗶-"

心裡警鈴大響

我就說

「喔有啊 在我的國家」

 

他就悻悻然地走了

然後不再招呼我

 

好一個現實人生啊 囧

 

我不喜歡招惹別人

一刀讓他死心也好

 

一個人

多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