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

如果記得沒錯

應該是徐志摩說的

心裡有很大的確定 但因為很久沒有唸中文了

怕出錯

如果錯了請再指正我

今天突然想到這句話

因為我難得又有機會四處晃晃了

今天在沒有很想吃漢堡也不是吃brunch的時間點下

還是去了我喜歡的Broadway Restaurant

 

"如果我不在Broadway Restaurant,那麼我一定是在前往那裡的路上"

這是一間很美式的餐廳

老 美式 不是新穎的美式=>不是Friday's 或是Chillis那種

而是很傳統的美式

有很像打字機的收銀機

數字會一直翻跳的那種

店裡有一個吧檯

可以選擇坐吧檯或是找一個位子坐下來

 

很舒服自在的環境

服務生不太打擾

只會加水 問你吃得還好嗎

一進去

服務人員就會說隨便坐 想坐哪就坐哪

有時候四人座的大位子只有一個人也算正常

 

餐點份量很夠

對一個被說吃很多的我來說

會被他的份量嚇到 就表示真的很夠

價位也很OK

像今天吃了肉片和薯條  一大盤沙拉一盤青菜(可以選要什麼: 波菜 綠菜花 玉米粒)和一碗湯

加tax才$13.00

很棒的價位

薯條也很好吃

在我心中 是第一名好吃

湯很不錯 很傳統的美式濃湯

 

除了吃

氣氛通常也佔很大的成績

 

猜猜

整間餐廳

在今天(Friday afternoon)'

快五點的時候

有幾個人

再猜猜

整間店裡的平均年齡是多少

 

 

 

 

 

 

 

 

 

 

 

 

 

 

 

 

 

 

 

 

 

 

 

 

 

 

 

 

 

 

 

 

 

 

 

 

 

 

 

 

 

 

 

 

 

 

 

 

 

 

 

 

 

 

 

 

 

答案: 10個人

10個人感覺很少啊

但其實是坐著一直有10個人

還有其他 坐一下喝個咖啡就走

全部加起來可能有20

在我坐在那邊的前20分鐘 就已經整店換過一批客人了

以這種很老美式的美式餐廳來說

真的生意很好

更不用說早上和中午

一整個就是多到翻掉

也是另外一個正常工作日

我去買午餐

而且當時已經快一點了

我還在一群人裡等午餐

真的很誇張的多人

平均年齡

粗估+underestimate

大概 age 70

不誇張

今天我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是50歲以下

雖然後來有進來一個小妹妹 但也是跟她媽媽和阿嬷

真的

 

更棒的是

服務人員和客人的互動

對客人來說 以我這個旁觀者來看 根本就像回到家一樣

互相喊名字的打招呼 不需要Menu也知道吃什麼

不需要特別說也知道要幾分熟 什麼要加什麼不要加

 

還有人經過

特地進來打招呼

 

是一個很棒的餐廳

 

 

我不做推薦

因為我不是美食家 也不是生活時尚家

只是一個找到一個可以休憩的地方

一個對我來說超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