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記得吃飯

是我每次回紐約  家人唯一叮嚀的一句話

每次聽到都會想哭

其實我是很會吃的人

也很不耐餓

問問許阿咪(大學同學)就知道

平常我就是一個很難deal with的人

如果我剛好肚子餓 或是餓到

很多事在我這邊是行不通的

完全就是一個被吃帶著走的人

 

所以 吃飯這件事是一定不會忘的

但是 很多時候有很多事卡在一起 而且在時限內要完成

吃飯確實會變成被犧牲的第一要件

 

犧牲久了

果然就出問題

 

這次回台灣

運氣好 剛好遇上食物中毒

但其實到現在還是沒能figure out到底讓我中毒的是什麼

 

但很開心的是

多了一句醫生的叮嚀

「要按時吃飯」

這個醫生問診的過程就是一個好玩

知道我在國外唸書

突然全程講起英文 (換我傻眼)

然後就很貼心地提醒我這個叮嚀我那個

一直不忘要我按時吃飯

 

 

 

 

突然想到這件事

是因為最近我都很乖在吃飯

雖然食量還是沒有回來

但都很準時在吃飯

腸胃也很配合

如果早餐來不及吃

十點十一點就會餓 醫生的話就會很大聲地浮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不耐餓

現在更不耐餓

多了醫生的叮嚀

不知不覺反而更愛惜自己的身體

 

醫者 父母心

2008_0212winter0022.JPG

↑08'的winter restaurant week

長鬈髮比較成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