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台灣人

也許穿著很不像台灣小孩走多色彩混撘風

但是我真的是台灣人

我在台灣長大唸書工作

我是台灣人。

├  第一次  ┤

跟賈斯頓碰面

在一個有點尷尬的場合

賈斯頓的老闆和我家老闆 賈斯頓 和我

入座的時候

賈斯頓的老闆硬是讓賈斯頓坐在我面前

用意不言而語。

無所謂 就裝做不知道 也不需要太刻意 不過就是認識人嘛

席間 有一句沒一句的 勉強還撘得上

但他們三人 聊起公事 我就只能坐在旁邊無聊

Whatever...

吃完飯後就解散 他們回辦公室 我..不記得去哪閒晃了@@"

之後

對賈斯頓的印象? 說實話‧‧我一點都記不起來他長什麼樣子

但客客氣氣的 印象算不差 講話也算不錯的一個人。

就這樣。

現在想想

第二次碰面和第一次其實也沒隔很久耶

 

├  第二次  ┤

三個月後

又再一次跟賈斯頓碰面

一樣的人馬 不過少了賈斯頓的老闆

這次有熟一點 發現賈斯頓其實滿健談的

只是不習慣單獨在女生面前講話吧

讓他comfortable之後 其實沒有那~麼害羞。

健談 而且 滿好相處的   tone調也很 ok 

這一次 就有把臉記起來了

對話也相對的多

 

說實話沒什麼印象

但卻記得第一次碰面的時候

賈斯頓走在我後面 突然插上一句: 穿衣服真的很美式

當時我的確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只說了"喔?會嗎?謝謝 : )"

 

後來想想...@@

我想那是他想要另一個conversation的開始

但被我截斷了 OTZ  對不起 賈斯頓 小的我錯了

 

難道我真的給人家這麼冷淡疏遠的感覺嗎??

 

第二次碰面之後

我才知道賈斯頓以為我在國外念中學(or 小時候就在國外唸書?)

畢竟我的中文有時候真的很不輪轉@@"

像是害羞內向  我不管怎麼說都會變成"害向內羞"

但我還是要說 我中文真的沒有那麼差....只是講話貪快 有時候句型就會不小心變成美語的句型

 

講完賈斯頓

繼續說

常常會被問到是不是在國外很多年

但沒有

親愛的各位街坊鄰居們

我去年九月才來紐約 今年才剛滿一年

並沒有在美國待很久

就算之前在紐約小留了兩個月

也不算太久。

還是要謝謝大家肯定我的發音

但還是會有突槌的時候

那種時候就知道我是"外國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