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傷害過你的人

你可以微笑面對裝做沒有事情發生過嗎

 

我正在學習

我選擇使用〝傷害過〞而不是〝傷害〞

因為我單純地相信

不會再被傷害

但誰都沒有辦法保證

但我還是強迫自己去相信

 

我很勇敢

因為我竟然可以對著傷害過我的人

綻放出我的笑容

心裡還是很痛

傷口還是在

恐懼也依舊在

但我竟然可以笑著面對

 

如果不這麼做

也許自己只會逃避吧

 

何必把氣氛搞得很僵

畢竟以後的事很難說

很難說你能不能超越傷害妳的人

也很難說他能不能超越妳

 

過了就過了吧

雖然傷和恐懼

依舊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