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熟女

形容剛出社會 帶點青澀帶點幹練的女生

我是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但我要講的是我借用這個辭

來形容一個我昨天看到的男生XD

 

星期六 晚上八點半

 

走出WHOLEFOOD

抬頭搜尋剛剛那個對我微笑的男生

 

心裡也一直在想

剛剛我對他招手微笑的回應 會不會替我自己找來麻煩

畢竟很多社會變態 也是一身西裝筆挺

 

那個男生已經不在

但我還是觀望四周

看可不可能再看到他

 

果然就在我往前走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他必恭必敬地和另外兩個男人走在一起

一個是剛剛站在他旁邊講電話的男人

另外一個應該是客戶吧 三人要去哪都是他在指揮 態度也從容自在得多

在心裡幫他嘆了一口氣

星期六耶 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更何況是星期六的晚上

還是得西裝筆挺

 

但我還是想起他的微笑

 

星期六 八點

剛買完衣服要到樓下的WHOLDEFOOD買晚餐 也順便買些肉回家屯著

在手扶梯上

不經意抬頭看到一個也正在看著我的男生

我們就這樣對看了很久 突然他對我微笑

換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所以很匆忙地回笑外加一個招手 然後就匆匆走入WHOLEFOOD

 

很好玩

通常對看的遊戲贏的人大多是我

我對人很好奇 也很喜歡看大家的反應

但他的反應反倒讓我有點意外

畢竟我沒有預期這個穿著西裝手撘在欄杆上的男人

會先釋出善意地對我微笑

那一刻  我只覺得他很像個大男孩

跟我有著相同程度的好奇

但也讓我有點狼狽

畢竟 通常先做出反應的是我 不該是對方才是 XP

 

突然間

輕熟男的字眼就這樣浮現

 

如果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