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趁著朋友的生日

我也看清楚了這是怎樣的一個人

 

先不講其他的事

只要講今天晚上的事

兩分鐘不到的事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

說好要去一起吃飯

但要去吃法國料理

 

身為死老百姓的窮酸留學生

我真的情願拿吃一頓法國餐的錢 去買一週的食材回家慢慢煮

再者 我吃法國菜身體都會出事

 

幾經思量

我還是決定不去了

所以就打電話給朋友

 

結果

她說她的信用卡已經給餐廳了(被charge了嗎?)

我說那可以退嗎?(我覺得還沒被charge 就算被charge 也可以退人頭)

她就說不行

我就覺得在騙我

我說那我吃出事怎麼辦

她竟然跟我說 COME ON!!!不然你可以order dissert.

問題不在不吃主餐就沒事 而且擺明了就是要我去付錢

更何況 去法國餐廳只吃點心 而且是叫一個吃法國餐必出事的人去吃

跟叫一個素食者在牛排店吃牛排是一樣的困擾吧

 

總之 我的人命比不上她的錢

我只想說

我就是窮酸 就是沒錢 妳不想跟我當朋友就算了

但現在妳願意跟我當朋友 我也不想了

畢竟我不想要一個對我的人命這麼不尊重的人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