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被逼到絕路的時候
只有兩種選擇
一就是絕望地選擇放棄
另一種就是決定背水一戰
我這個人
通常非必要是很不喜歡撕破臉的
所以常常被欺負 然後死ㄋㄠ
氣得要死也不敢對別人怎樣

今天我受夠了
我再也不會對妳溫柔

這兩天也夠受挫的了
在地鐵上自己難過地哭了起來
以往總是告訴自己
誰叫我不好好努力
很多人都說 因為他們知道我很聰明所以才這樣刁我
希望我成材

但是成材又怎樣
那不過是一種背負大家期望的形象

事實上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麼不成材
爲什麼不能接受這樣的我

常常被電到在哭
爲什麼不能不成材


但我今天想了想
我想我也沒辦法接受大家覺得我是一個沒能力的人
既然當不了沒用的人
既然大家期許這麼高
就來拼拼看

拼了 
不為任何人

但我也明白
一旦我到達了某一個點
我一定會變成另一個人
等著看吧
也許我會更快樂
也許我會更寂寞
有很多的也許..

這幾年
只有在回想國德老師的時候
才深刻感受到 愛之身責之切
才真的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努力不要辜負了他

我很笨
總是不懂爲什麼會被期許
總是不懂爲什麼別人看得見我的 potential但我自己都看不見

很不真實
就算唸到了CU
還是不知道自己優秀在哪裡

我只是很需要被鼓勵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