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乖搬進宿舍第一天
就認識了一大票的staff(全部都是男的)
因為搬進來的時候
還在處理廚房
(從我開始才有廚房)
所以很常有很多人進出
一下是水電
一下是油漆
一下是搬運工人

然後他們的總負責人叫Charles
是我的好朋友XD
雖然上學期我們因為我家廁所吵架 他不跟我講話了
但這學期僵持的情況有改善
都那麼久了還生氣我也沒輒

Williams是另外一個負責人
今天在另外一棟building遇到他
從學期開始到現在還沒跟他講過話
我就跟他提了裝冷氣的事
他非常好心地跟我說
如果我有 我會幫妳留著XD
威廉是好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

我同學常常很納悶爲什麼我會認識這麼多人
我也不知道
是他們剛好在我家工作
我當然會認識啊=        =

話說上學期很多早上被他們叫醒  =             =+
因為他們要拆裝消防感應器
(因為廚房施工會有很多灰塵 再加上那時候在testing sensor)
其實我沒睡好有一部分也是這樣
常常會有人來敲門
前幾天還會很驚慌
到後來 就會早點起床等他們來

後來廁所的事
才真的讓我有〝聽到敲門聲就害怕〞的恐懼
害怕是不是我又闖禍了=           =+


Anyway..乖乖總是很感謝這些在我身邊幫助我的人
儘管他們是很無名的無名小卒
但沒有他們  小乖也沒辦法好好住在這裡

謝謝大家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