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想要跟誰在哪裡做什麼事?
阿胚在想這個問題
如果我可以知道自己死去的時間點
那麼 在我死去前 我想要做些什麼

妳們呢?
妳們會想做些什麼?

是不是在妳腦海第一個出現的人
就是目前對妳來說最重要的人?


小胚常常在想
像這類的時間點
我最想做些什麼事


以前玩明星志願
剩最後一個月的時候
小胚都會讓女主角出去玩
我永遠不會忘記最後兩天我設定些什麼
倒數第二天去還沒去過的點
最後一天會去育幼院把錢捐出去

這是我每次的設定
但自己的生命
就不是這麼簡單可以決定的

我還沒有辦法想到我要做什麼
在這種當下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
環繞世界? 這世界太大了
所以小胚又在想
那如果我知道我只剩半年時間可以活
我會想做些什麼
剛剛腦袋依舊是空白
半年 好像可以做些什麼 成就些什麼
但又好像不行

在小胚出國唸書之前
小胚想要去找散落在國外的每一個親人
但因為一些因素沒有辦法
小胚依舊記得當時的心態
只是很單純地想要抓住些什麼
因為她們是這世上跟我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不管我們熟或是不熟
我不想要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的某個奇怪的場合
感嘆爲什麼沒有多一些時間相處與了解
但事實與現實總是比較殘忍
不是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又是一個疼痛的成長
我以為我已經大到不會再痛了
但沒有
OK 題外話

希望我要死之前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我想  最終  我最依賴的還是我的家人
我最深的眷戀依舊是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