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為治療師之前的OTS
妳們怎麼看?

沒有任何一篇研究指出
會翹課或是不愛上課的OTS
之後就會變成不好的OTR
也沒有任何一篇論文指出
乖乖的好學生OTS
日後就一定會是好的OTR

我確實是離經叛道
但又不是多誇張
就只是一堂課沒去
有必要把我講得這麼糟嗎

我只是說我對presentation的topic沒有興趣所以沒去
這樣也要被叫進辦公室講話
然後開始被貼標籤說 我是什麼課都會翹的學生
之後甚至用我的背景壓我說
妳是一個治療師 該有的專業行為妳該懂的

現在 這裡 我明明就只是一個學生的身分
爲什麼要拿另一個身分來壓我
今天我又不是傷害了我的病人或是什麼
難道 就因為已經是治療師
所以重回校園就不可以只是當一個學生嗎
有沒有這麼嚴苛和嚴重
我真的不懂

過了就算了

今天上課當著全班的面電我
先是發飆 然後後來發現她的acting out有點超過
就說 因為我不想要我的學生被干擾而無法上課
我是遲到沒錯 但我又不是大拉拉走前面然後當著全班的面走來走去
大家也都習慣這樣 也沒人注意到我是不是進來了

坐在mat上的同學讓了位子給我
這樣我又被電
叫我坐到前面的位子去
我不明白 不是不想要學生被干擾爲什麼還要我從後面走到前面去
難道這樣干擾就會比較少嗎=       =
離開mat之後
另一邊的同學搬了椅子給我
這樣也不行
硬是要我去坐前面
我很無辜地說 我可以坐這裡嗎
她還是不高興 硬要我去
這下我火了  硬是坐下去

什麼時候連學生要坐哪裡的權利都要被剝奪
我是遲到 但我又沒有干擾同學 我也不是唯一遲到的 也有人跟我同時進來啊
爲什麼要這樣針對我


我就是來紐約之後好的不學學壞的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權利在哪
妳這樣無理取鬧
只是讓班上更覺得妳奇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