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朋友的網誌
只是不經意想到她的感情世界...........
其實說是朋友
但不見得都會聊到感情那一塊

只是這麼多年
對我來說(我們)也是風風雨雨
她的感情我總是霧裡看花
花很美 但總看不清楚是依偎在哪一棵樹上

多年來
一直跟一個男的牽扯不斷
雙方都沒有人要承認些什麼
Well......
本來還會追根究抵
現在  只會在外面看 邊看邊笑

感情的事
本來就沒有個道理
有些時候你就是喜歡某一個人
但又不是喜歡到非要在一起不可
或是明明想在一起
但有總是等不到對方先開口or表態

我是不知道那兩個傢伙是哪一項啦 
或是有另外的選項也說不定

有時候
當你跳脫出圈圈裡的混亂
從外面往裡面看的時候
其實
亂 就亂囉
何必一定要清清楚楚的

打了結的繩 擺在那邊也可以是一種裝飾
又何必一定要解開

就像現在 我的生活有點亂
但也懶得去管了
亂但也總會有個必要做的事 總會有種規律是要遵循的
照著這些一步一步來

心裡的結
也懶得去開了
反正又不是我打的
我也不能改變別人的心
那就這樣吧 : )


p.s.她們之間的糾葛....只有某一方結婚了才能看清楚一些些吧........
(說不定某一方結了婚 她們的事情我還是看不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