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唸書之後
自己的Social activity = 0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又有點無可奈何

已經是第二個同學的生日會邀請
我還是提不起勁
第一個是因為要花錢
第二個是因為時間晚 (0900pm)
也許大家玩晚上習慣了
但我卻不怎麼習慣 而且住在這邊 我心裡明白太晚回家的不安全
所以也真的不是很想

基本上
我的原則 只要不花額外的錢(我自己shopping之外的就叫額外的錢) 我就會去
只要花到額外的錢  很抱歉 我實在真的不行
一來是媽媽辛苦賺給我的
二來 以我一個OT的身分要賺到念這邊的學費  要不吃不喝不開銷十年才有可能
所以我清楚知道 我沒有資格花這些錢

於是
我的社交圈越來越窄啦=        =
真不好

另一層考量 其實也是因為跟同學沒有什麼話聊
英文不好真的很慘= =
我也不喜歡不熟裝熟
也不喜歡打入打不入的團體
再加上
大家的自我意識很強
有時候 微笑帶過 就好
不想也不需要 也沒能力去說什麼

這很慘。

哀。

更慘的是
我也不喜歡加入華人的團體

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孤立=              =

蠢斃了

還好 學校之外 我還有不少朋友和去處
一個人 真的很好
特別是在紐約這個城市。

我喜歡一個人在街上走走看看
走進這家店 晃進那條街
大多時候是可以撿到很多寶的
這也是爲什麼我這麼喜歡紐約
因為一個人 在這裡 一點都不寂寞。
大致上 老闆其實都很和善 跟她們聊天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