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ake my academic works too serious that I can't stand any frustration.
     〝差兩分就一百的心情真是XXX〞

〈X  他X的〉
我承認我不甘心考輸一個這樣的人
但我總跟自己說 我不擔心 她只是很會唸書罷了

但這句話真是一整個讓人生氣
前一天 還有人說:分數一點都不重要好嗎?我只求及格就好
隔天成績出來 就說這個...到底是我人格分裂還是她精神分裂?

其實最讓我生氣的 這句話也只是個把炸藥點燃的引信罷了
有需要的時候才會找我 一整個讓我覺得我被她利用
從一開學  什麼都搞得好像台灣同學會很了不起  結果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很厲害 但什麼都是問過我或是從我這邊知道的  討人厭=     =
不參加系上的open house結果參加台灣同學會的活動
然後說爲什麼大家都有參加?
到底是誰本末倒置啊  又是一個〝活動系,職治社〞的人
到後來 根本就是利用我去認識大家
然後把我的事情講出去  真奇怪了 
然後用自以為了解我的語氣 去決定要不要邀請我參加活動
關妳什麼事啊=       =+
〝不要聽她的 她都說好 但都不會去 〞
妳是在靠北什麼  我有什麼是說好然後沒去的
妳家吃飯的事 明明就是我跟傑森約的 我不去傑森都沒說什麼  妳靠北什麼
妳約我去參加台灣同學會 我就是不想去 這是犯法是不是
什麼時候連拒絕的權利都沒有?
大姐 妳可以晚上想去哪就去哪 因為妳有了不起的男朋友會把妳牽緊緊 妳根本不用擔心妳自己的安全
我住的地方 晚上九點就沒什麼人在路上 路上也很暗
憑什麼我就要答應妳然後不用顧自己的安全
我是來唸書 不是來搞有的沒的的

平常要教妳 妳又聽不進去 情願去聽別人錯誤的分析
Fine啊 那幹嘛又來找我問問題 老師就在旁邊妳幹嘛不問
真的很煩
妳們都很厲害 妳們自己討論就好 不要煩我
碼的

或許是太天真 太早就把妳當朋友
還是保持一些距離吧
在我真的抓狂之前
有距離對妳對我都是一種保護

不要煩我

ㄊㄚ ㄇㄚˇ ㄉㄜ˙
又拿個人最低分
一整個就是崩潰
更討厭的是這樣的我
明明85就不是不好的成績
但就是看到85就掉淚

生氣的是
我們都那麼努力

算了
Present不好就是不好
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很討厭被分數制約的自己。





妳她媽的不要再惹我
我管妳們考100還是0分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