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單純
所以很容易感受到人的美好
進而感動
 我很喜歡很簡單地去看一件事
其實是因為我也不是會很複雜去思考的人
因為我懶懶的 非必要不太會很認真去思考
很多事好像都懶懶的 所以以前都會有人說我真的很low tone

我喜歡人
我也相信人的原善
所以 我喜歡跟人相處
多次接觸下來
除非是本身防衛意識很高的人
不然通常都可以有很愉快的conversation

上星期四就是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一切是這麼的單純美好與很多的感動

看在我努力清掉冰箱的份上
我決定再去買些東西放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一直在考試 買東西回來 六日就可以在家好好唸書
就出門啦 嘴巴還在嘀咕我很常去的一間grocesery store老闆都會偷算我tax
就看到一直都不算熱鬧的市集區好像有一些攤子 吸引我的攤子
所以就去了  但在去之前 在學校轉角的starbucks試喝了她們的新產品 什麼Latte 很好喝^     ^
雖然端盤子的小姐不太招呼人=     = 管他的 東西好喝就是

去了市集
因為一直想買南瓜 所以第一攤就只看到南瓜 然後就一路慢慢晃 晃到裡面去
看到很像台灣的滷味攤 但我實在不知道食物的名字 所以先走去其他攤看 想說等一下沒什麼人再問 ^  ^a
走完右邊 買了2 for $5.00的草莓  哈...很大顆很漂亮喔!價位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所以很高興就買了
走回滷味攤 開始了我的探險 就問老闆娘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但其實我一個都聽不懂=      = 除了sweet potato
哈 老闆娘請我吃其中一樣 很像山藥和馬鈴薯的綜合 口感有點像馬鈴薯 鬆鬆軟軟的 味道像山藥 沒什麼味道
(但本質上山藥也是可以鬆鬆軟軟的啦) 所以 ...哈...很不好意思老闆娘請我吃很大一塊然後就走人
所以就跟她說 買一塊($1.00) 真的還滿好吃的 後來老闆娘又請我吃一塊sweet potato...^         ^

不過 我在攤子前進行我的購買行動時
有幾個阿嬤級的南美媽媽 對著我講話
但是我聽不懂 ^     ^ 感覺好像叫我要注意還是什麼的
但是態度很和善  反正我也不知道 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往左邊走去
一攤一攤買
第一攤買了香菜和不知名的綠色蔬菜($1.5+$1.5)
可是很大一把也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在弄蔬菜 還看到菜蟲
哈 起碼我不會農藥中毒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菜蟲也太厲害了 在冰箱裡待了五天 出來還是活跳跳
果然...冰起來是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所以科學界一直有一種方法 就是把人急速冷凍可以保存起來
但是 要怎樣的溫度和速度才能達到不傷害細胞的保存  一直都是疑問 也沒有人可以去嘗試
因為會扯到很多倫理的問題

Whatever...我讓那隻菜蟲體驗在哥大的夜晚了
話說 昨天晚上好像滿冷的....

再去下一攤
買了月牙型的南瓜(老闆切好的) 
即便已經是月牙型了 但還是比我的臉大 =           =+
很大 才$2.00
不過 品種不一樣 這個比較甜 軟 我比較喜歡之前我在小店買的 但這個價位很讓人滿意^  ^
同一攤 買了高麗菜$2.00 非常漂亮!!!
和紅蘿蔔$1.50/LB  很新鮮喔 紅蘿蔔的頭還在 很像老闆剛從土裡拔起來的
真的很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價位讓人高興^       ^ 很值得

走出去之後看到我之前在另一個地方看過的蜂蜜攤
一樣 我實在是不知道蜂蜜有什麼不同
老闆非常好 一罐一罐讓我試
但是好純喔....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喜歡甜食 但純得很好吃
即便像我這種遇甜食會更low tone的人
除了給〝甘甜〞的評價 實在是鉤不到甜膩的邊
很棒!!(不過 好像就像學姊說的有些糖品質比較不好...我吃到那種品質不好的糖是會low到真的沒力 全身鬆軟 可怕的那種鬆軟 使不出力的那種)
該怎麼形容 就是第一口的甜已經準備要啟動我對甜的不對勁反應
但又沒有到讓我害怕的不舒服反應
真是一種甜蜜的痛苦啊!
蜂蜜的顏色不同甜度也很不同 但都不到〝膩〞的地步
試到後來  一開口就強烈的甜的那一組 我真的沒輒
跟老闆說 我試到這就好了 很妙的是 老闆說 喔~那試最後一罐 也就是最強的那一罐=        =
話說 老闆...我全部都試了 十罐我是了九罐耶=      =
後來就在"Spring"和"Summer"中選擇
老闆就笑說:你也是很季節的小孩.(You are also a seasonable child!)
哈...

還記得我買了一堆菜嗎
買了"Spring"之後 就要走啦 對了 "Spring"才$4.00 幾OZ我忘了 
我的紅蘿蔔快戳破我的塑膠袋了
老闆就說:妳要更堅韌的袋子啦
我就很感動 跟他說 哈哈哈 我知道啊 我希望他在我到家之前不會破 然後我轉身要走了
老闆轉身拿了一個購物袋給我
超~感動的啦 

各位,一個購物袋在紐約最少是$ 6.00起跳
我才買他$4.00 Honey..現賺$6.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高興

提回家之後又走出來買肉
一進超市就被海鮮纇黏住了
其實在這邊買海鮮好像不是很划算?我也不清楚啦 反正是沒買過
只買過切好的魚片 這裡的海鮮種類當然也不能跟台灣比 台灣真是海鮮王國耶
就是這樣害我好想吃海鮮都吃不到>"<
Salmon一整條$7.99/LB
很划算 因為很大一條 但又不知道放冰箱我會多久之後才記得煮完
所以很猶豫
在旁邊就看到〝海鮮組〞 不是只是小魚片 而是有料理過
生的Salmon但有添加了很棒的香料
另一種是Salmon繞著蟹肉
一整個都覺得好滿足...^       ^
然後我就盯著在那裡〝料理〞的師傅
因為我有看到海鮮組的料在料理台上
我一整個佩服 他發現我一直盯著料理台看 就跟我講話
我說:這是你做的嗎?(指海鮮組)
他:恩恩恩
我就說你真的很厲害!!
然後他就很客氣跟我聊了起來
他說:請妳吃吃看下次給我feedback 我一直在創新但一直沒有機會聽到feedback..我很需要人家給我feedback才知道這樣的創新做得好不好
所以 我就答應他下禮拜去給他feedback
香料真的弄得超棒
超香的!

晚上回來煎  其實滿好吃的^      ^
不過就是香料的味道就沒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結帳 對於超市多收的tax 我第一次付得心甘情願
因為他們要養一個這麼厲害的人  多付$1.00多 也就覺得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