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盧一個男生煮飯
純粹只是因為上次去同學生日晚餐的時候
吃到那特殊的可樂口味滷蛋
 p.s.  可樂是要幫忙去油的 吃起來有可樂的甜味啦 但沒有到嚇人的地步
他就說為什麼這麼想吃他做的 他還在Try
我說 因為我愛上可樂口味的滷蛋?(噗哈 XDDD)

不知道為什麼 他說try我就突然想到家鄉味
是要找出家鄉的那種味道嗎?
自從我知道我弄不出跟我媽弄的一樣味道之後
早就不管家鄉味 只要餵飽肚子就好
本來對家鄉味這辭沒什麼感覺
現在 突然很有感覺

對耶
我不在台灣 不在屬於我的家鄉
但我也不太懷念家鄉味
well...我懷念台灣的小吃
但也還好 偶爾啦
餓瘋了的時候
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 哪還管得到有沒有家鄉味


家鄉味....
讓我突然想到 對耶 我現在是異鄉遊子.......

現在才反應過來好像有點慢了.....

噗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