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一直有一部分是把自己當作觀光客的
即便我常常說我是在這裡過生活
但還是改變不了 外來客這個身份和事實
剛剛一陣柔白閃過我的窗外
(話說我正在廁所)
一來是因為我在廁所
二來是因為我第一次在紐約遇到雷雨的晚上

一切感覺很新奇
也不像在家的時候
那雷電像要打到我一樣地讓我害怕
真的是一陣柔白
連雷聲都很溫柔
不是我在亂講 是真的 很低沉的聲音
就是很不嚇人的那種

我超興奮的
立刻把我的窗簾拉起來
就是要清楚看見天被染亮的樣子
很美。

Welcome to N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