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號稱各種族平等的國家
其實 歧視和不平等待遇還是很明顯的

話說‧‧我前幾天才做完一個White Privilege的作業
但我相信
就算是被歧視的族群
只要你能表現出你的能力
在這個國家一樣是可以被任用的
只是看你怎麼將被歧視這件事轉換成為一種動力去驅策自己罷了。

我還在得意說我還從沒遇過歧視
立刻就在課堂上遇到
我不知道她是哪一個國家的人
也許是因為身高 但態度真的很差
看人都是用俯角的

不尊重妳的意見→是一種
聽不進去妳的意見→也是另一種

很好玩
一份為期兩週的報告
清清楚楚讓妳知道
哪些人到這裡就好  
哪些人是可以永續繼續的


孩子,
我只是不想也沒必要把OT的姿態擺出來
妳們的想法和觀念 離真正的OT還有很長一段路
當別人適時給妳們建議的時候 就聽一聽吧
不要以為自己真的很懂OT  特別是妳們不是OT出身的
我畢業滿一年了 跟OT在一起五年
起碼懂得比妳們多
聽不進去我也認了
但不代表我可以接受妳們歧視的態度

看著吧
我果然太收斂了
是該釋放一些些過去的氣燄

不然人家以為臺灣的OT好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