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上一篇的歧視

同學很陰
自己交報告不說
功勞都搶去 不好的都是我們

但我必須說  背黑鍋這件事 不單指我不友善的外國同學
也包括了很多奇怪的人

我必須鄭重聲明
我是靠實力來美國
靠實力申請上這個學校 這個系所
我跟你們這些不知道自己在這邊幹嘛的人不一樣

沒有誰是了不起的
說穿了 大家都是花家裡錢的人
有本事 以後等著看

我不是來這裡辦綠卡
也不是來這裡嫁外國人的

而是要用自己的能力去證明 
我一樣可以在這裡當一個治療師

你們這些家裡有錢的人
管好你們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