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一年後
正式結束我的無所事事生活
又回歸學校 
開始我的真理探索


昨天是第二天的Orientation
大致參加到時間結束才落跑
我說:聽了四年的東西 是不會想再聽的。
↑純粹只是針對同學對於 怎麼念OT 怎麼準備考試等細雜的事不感興趣
念了四年 我知道該怎麼念 我也知道該知道的東西
這是我在這邊僅存的驕傲與勇氣

Orientation第一天
就被大家的氣勢嚇到
講話超快的
一個小時的時間 要花大概50分鐘很仔細聽她們在說什麼
對一個不是在美國長大的我來說
很多街頭用語 是第一次聽到
一點都不感到新鮮 只覺得害怕
因為我聽不懂。

幹嘛這樣
回到房間後不想讓自己自怨自艾的方法
就是去抨擊她們的講話
以後也是要面對病人的
講那麼快是沒用的好嗎=         =+
講這話很欠揍 我承認

隨便啦 她們彼此聽得懂就好

大致該說塵埃落定
但沒有
我的廚房 還是沒好
每天都在期待:今天可以煮東西了!
但每天回來都發現:碰都沒碰          
廚具依舊擺在我的床旁邊
微波爐 瓦斯爐還是在牆邊 冰箱也在那跟他們做伴
何時我才能不再吃冷食當主餐呢?
我不過就是想把中午吃過的中國菜再加熱罷了‧‧

皮繃得很緊
因為怕沒仔細聽就聽不懂別人說的話
更怕仔細聽還是聽不懂在說什麼
ㄟㄟㄟ!我是臺灣人好嗎?體諒我一下我真的不懂街頭用語咩。

說到同學的氣勢 不是只是講話快這件事
還包括了真的氣勢:看起來很厲害的那種感覺
但我有點不屑,再怎樣好歹我也是OT出身的 沒在怕的啦!
氣勢很燄 但問的問題是會讓我在旁邊〝噗〞的那種
不惹事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 我決定就當做沒看到 假裝我也要問同樣的問題
真無趣。 這樣的自己

不過 同樣的問題發生在全世界的學生身上
就是很愛問〝什麼課比較好過〞〝什麼東西比較好〞‧‧‧

我不喜歡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是自己要去體會的事情
每個人的體驗不同  不是聽到的某一種答案就是100%對

就像G老師說的  讀書會很盛行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像我自己就喜歡自己念
Oooh~老師~講到我心崁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