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到八月倒數第二週
結束的隔天就飛回家
真的是"飛"回家
到家已經是台灣的星期天晚上
熱鬧的機場 但出現的不是台灣之子的第二代XD

有接到我電話的
幾乎都會問我: 回來幹嘛

很欠揍耶...
我是不能回家啊=      =

其實
這一個禮拜
並不想自己在紐約閒晃
只想好好休息
和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
所以就決定回家

每天都忙著吃飯
回去第一天 跟潘喝了下午茶之後就拉肚子
還被譏笑說是水土不服
對啦=    =
我還拉了兩天咧

可惡

星期二 跟鑽石機金主大人吃飯
好感度:85%
但金主大人的害羞度:80%
這道菜很難夾啊!!

星期一三五六都在家吃飯
星期一跟全家吃川菜
星期三跟全家吃日本料理
星期五吃阿嬤煮的
星期六吃趙媽媽(鄰居)做的水餃

好幸福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吃飯

白天就去辦點家人交代的事 不然就是跟潘鬼混
其實也滿忙的=   =

但也發現了很大的幸福感
載著家人是一種很大的幸福: )

"今天"回到紐約
很久沒有暈機
從Detroit回來 就一整個暈
還遇到一定要我付小費的bus司機=      =
很討厭

其實
還是很沒有上學的動力.....

送上一張小照片
這是在回台灣的飛機上拍的: )
回紐約就沒拍了...因為心情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