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treived from http://collectableivy.wordpress.com/2008/01/02/ivy-league-football-rivalries/ via google search

被壓力輾了兩年之後

才又突然想起當時收到錄取通知的興奮

是的  我來到皇冠學校

全球知名的Ive League之一

昨天去了Yale...

一到就尖叫我要唸Yale..

好棒的college city

一整座的大學城

古色古香的建築

燦爛的陽光

終於把在陰影裡生活了兩年的我給拉了出來

我又要回歸 陽光薛小胚

耶~!CIMG3354.JPG

 

跟哈利波特一樣

Yale也是把學生分到12個學院(宿舍)

每一個學院都有自己的院旗 圖書館 courtyard

學院間也有比賽

 

噢...這才是Ivy的精華啊~!!

Columbia因為坐落在寸土寸金的曼哈頓金城裡

有自己的department building已經是最高的奢華了

更別說像我這個小program只有自己的系辦

也難怪我都沒有當時的興奮了

 

但昨天在Yale就一直在亢奮狀態

因為真的太漂亮了 =)

我想 其他六家一定也很漂亮

所以 我的新目標就是想去參觀完這些學校

耶~!!!

 

CIMG3339.JPG 

 讓我這個紐約來的城市土包子羨慕到爆的草地

看看那多美的陽光啊~!!

 

不過 其實Yale所在的connecticut

聽說常常也是陰雨綿綿的

所以我們運氣很好

昨天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