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打了電話跟媽媽聊天

本來想去圖書館把作業寫完

但電腦開著 去或不去 好像不是種考量

把提供無限隱私的窗簾拉起來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普照 好到勾引我想出門的好天氣

跟媽咪講完電話之後

就面對著窗地躺在我的床上

隨意地翻看著小說

心思不在故事上 而是在眼前那一片藍藍的天空

和無聲的靜謐

光影和天空的搭配 是一種完美

無絲竹之亂耳 是一種靜謐

這樣的搭配 加上柔軟的床墊

一整個就是輕鬆愜意

 

 

藍藍的天

總讓我想起那年在西班牙旅遊的夏天

天空總是那麼的藍

還有 在瑞士的那一個月

天空依舊美到讓人離不開

西班牙歌的熱情與呢喃

總讓人有種異國艷遇的錯覺

好像就是該在托斯卡尼艷陽下的美景裡來一場邂逅

但還沒去過義大利  我想去

 

就是這樣

聽不懂的語言

熱力無限的太陽

不帶一絲混淆的清澈的藍

框架了我的休憩

什麼都不說也什麼都不做

只是賴在這裡享受天然的美好

一切 完美極了

 

心裡 終於被修補了 


 我以為 這樣的好天

我會想要去拍照 擷取春日前的美景

但那樣的步伐太不愜意

所以我選擇賴在床上

 

我喜歡 讓時間緩慢地流過我的身旁

讓太陽告訴我該做些什麼

難得可以不用思考 在一小時內要做好什麼事

可以不用 規劃窩完圖書館後要幹嘛

可以不用 為了趕赴兩小時後的聚會現在開始準備

就只是這樣

慢慢來

散漫隨性地決定我要幹嘛

肚子餓了 也無妨

反正多的是東西

抓住這一刻的美好 才是現在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