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id not really feel relax or released cause I still had treatment implementation

Until I got my eval form from Mar, I realized I was really leaving.

I was crying when I wrote him that letter.

其實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

也不是就此一別真的永遠都見不到

好像因此才沒有太感傷吧

再加上 我很緊張他對我的治療計畫的想法

所以一直到真的做完  剛好這個CASE是今天的最後一個

才真的有種該離開了的感覺

 

終究

他還是沒有開口

玩笑話依舊是玩笑話

但他問了我之後會在哪實習

我說我不知道

他也沒說什麼

 

只能是玩笑話嗎

 

我們都多有保留


今天他到

就開玩笑說 ㄟ~妳最後一天耶

我 喔~對啊 XD

他 很難過吼

我 .....為什麼要很難過?

他  怎麼會不難過呢

我 ....怎麼會難過?

他  難過是因為妳再也沒有在這裡學習的機會啦

 

親愛的

我巴不得不要在這裡 =)

但我確實是不想離開你

於公也好 於私也罷

就是想要多擁有你一點

 

但倫理道德還是有

不可越界的線

一直很鮮明地區隔著我們

 

 

進入一個人的生命是何其簡單

讓一個人離開自己的生命也一樣簡單

然而  怎樣能在不疼痛的情況下把這個人從自己的生命中移除

卻是如此地複雜與困難

時間的療效 總會縫補傷口

只是在癒合前 會痛很久

 

 

真不喜歡這麼不自然的自己

 

你的擁抱

除了讓我驚訝你好像很高

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盡在不言中的韻味 莫名地飄散著

但我喜歡你擺好姿勢等著要給我一個大擁抱的畫面

怎麼會那麼自然?

 

每一次都可以看到多一點的你

Fefe的意外 竟然透露出你的驚慌

哈...

我有察覺你並不想touch..

所以甘願窩在水槽邊處理你的therabog

但你問了一句我還好嗎

讓我在很開心之餘真的對你翻了一個白眼

 

話說Fefe出現很大的意外

Mar立刻放下手邊正在進行的事

叫我什麼都不要碰 趕快去洗手戴手套

跟醫院處理感染性廢棄物的動作一樣

當下我一直在思考 到底...pee..是會有多大的危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Mar幾近瘋狂的樣貌

哈 他衝去洗手  十分鐘內大概洗了有三次吧

最後還一直在清洗洗手檯

吼...老師 你這樣真的很遜。

但我也確定 你這傢伙真的有某種程度的潔癖

自從上次你把我的bottle丟掉之後 我就開始在懷疑了XD

 

今天你呈現莫名的疲累

你在強顏歡笑些什麼啊

明明就很累 還硬要讓自己去 active those swings.

恩 也是

今天你很不hyper....

有著詭異的Monday raining blue.

 

真好

最後一天下大雨

在雨中掉眼淚比較不狼狽

給了我完美的遮掩。

 

但你還是很欠揍

老早就叫你把我的全名寫在eval form上

也告訴你怎麼拼了

你竟然還是抄學校的

超欠揍的你

那上次幹嘛還問我幹嘛寄email告訴你怎麼拼我的名字

就是因為知道你一定會忘記

你果然還是忘了

今天問你 竟然還跟我說 那是妳學校的錯

你這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