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偏心

我比較喜歡馬大

一直對著Mark思考

他絕對會是個好爸爸

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又是小兒治療師

小孩在他手上就是一個不擔心

也許是因為我闖禍

所以他總是急著找我

 

但他每一次不經心的讚嘆

總是讓我心情好

從第一次的 有妳在真是太棒了 到 妳可以每天都來嗎

我可以聘妳當我的秘書嗎  I'm more organized with you

心情大好

 

不過今年最後半小時

孩子都不在了 我能闖什麼禍

我們就安靜地相處了半小時

就只是站在他旁邊看他做事

後來跟著他走到樓下拿東西 看教室的新佈置

 

最後的氛圍才妙

通常他都是先開口的人

今天我們竟然對望了很久

我不想太尷尬 所以開口說了再見

呈現很白痴的對話

Good bye  -  Good bye

See you - see you

Take care - 沒理我 XD

那種不想分開的氛圍 我會一直記住

 

今天 他走很快

我突然慢下來

他竟然也突然停下來 還轉過頭來看我

換我不知所措.... 

 

因為他讓我覺得我變得重要


今天一句 把綠色swing藏起來

我猜了半天 還被他賞白眼

機車咧

我跟你就是沒默契啊 =      =

我還想說他幹嘛叫我躲起來

然後又對我說G-R-E-E-N

我想說 哪來的GREEN讓我躲啊=      =

他就說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我說 ...green啊

他就一臉吐血  你講出來幹嘛 =   =

原來他要把swing藏起來不讓小朋友知道

 

更害羞的是

他竟然貼我貼超近地跟我講話耶

就是他突然靠我很近 (我一轉頭就看到一張大臉的那種近)

我都可以感覺到他應該聞得到我的髮香

超曖昧的

但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繼上次被小人陷害之後

我跟老師們都保持一段距離

太害怕了 哪天又被捅都不知道

今天Mike和W和Osc在隔壁教室

我就跟去看W用剪刀

大少爺咧

膠水還是Mike幫他塗好 手還放Mike大腿上 一整個舒適= =

結果就被一個老師唸 說我讓小朋友分心

我就趕快解釋 我說 不好意思我只是要來observe的

還躲回W和Mike那邊蹲著 但我蹲著就看不到W怎麼用剪刀

所以就站起來

站起來就又被罵

我明明就站在Mike和W那邊 那個分心的小朋友在Mike的另一邊

就被趕出教室了

走出去我有看到Mike轉頭在不知道跟誰講話

反正我早就黑掉了 就不想管 反正只是再黑一筆

 

要離開之前 就是從樓下走回樓上

馬大就搞笑又走去Emily那聊天

看起來Emily有點嚴肅 我想我不適合跟進去 我就走回他辦公室

準備要走了 他就一副要談一談的樣子

難得有他說不出話來的時候

他就跟我講那個老師的事

我只是覺得那沒什麼

我說了沒關係 換他語塞

他問我 有沒有很難過

我說 沒有

我說了難過你以為你能幫我做些什麼嗎

你也只會說 不要太難過

那又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反正我再也不會回這個地方

她們愛怎樣就怎樣吧

 

早上他交代我想治療計畫

突然就問我我的計畫

還好我看到這小孩的第一天就想好了

他竟然很喜歡耶 一直講他很喜歡

講了有三個他很喜歡的點(T.Ball, Swing, Motivation)

中午就跟我說今天下午可以執行那個計畫

一整個嚇到我

還好下午的小孩有出現 讓我逃過一次XD

 

還有兩次

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他今天真的很怪

一直很注意我在幹嘛

他跟H在樓下的時候

(我不是很想聽他們在說什麼) 我就自己回樓上

他竟然跟著我上樓 (是怕我闖禍嗎 = =)

 

他跟H和一堆大人物講話的那時候

(雖然大人物在上廁所)

我坐在小教室跟他打招呼他竟然一邊跟我招手一邊對我笑

後來還走進來看

 

後來去Emily那聊天也是因為我一直在跟坐在Emily教室裡的Kim打招呼

但Kim一直沒理我 反倒是他 已經走在我前面又突然倒著走進教室聊天

 

而且今天跟Osc媽講完話又自己站到我旁邊

跟我一起看小朋友放學

 

你說嘛

這樣怎麼讓人不心花怒放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