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家了....

背著莫名其妙的臭名

我想要回家了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道理可言
人們只相信自己聽來的和看到的
卻永遠都不願意去證實

我死了
卻死得這麼不明不白


老師說
也許我就是這樣才不適合在台灣
我就是一個很自由派的人
要我去under別人 很難
我說
要我under別人不難
只要能說服我 有道理 沒什麼不行
老師說
很多時候
你的老闆也許很有能力
但不是每一個老闆都是有能力的

我認了
在這樣的學府
這樣的專業
竟然也有這樣的事

我認了

永遠不要相信這些專業
這些講得很好聽的專業

爛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