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YC處處有帥哥

在地鐵上看帥哥

真是人生好大的樂事

往前翻就會發現我之前就有淺述在NYC的帥哥

Serina來之後

在地鐵上就看到我們兩個認為的極品

但因為我們太害羞了

不敢對極品怎樣 所以也沒有照片

但極品有發現我們在看他  他也就讓我們看

只是看到後來他很不好意思 眼神就一直飄忽

極品簡稱為96-34男孩

 

96-34下車之後

馬後砲王的我們兩個

就再那邊說 等一下如果還有看到帥的就不要放過 一定要合照

 

果然 晚上

我就看到一個我喜歡的

但被reject了

但這個男生很讓我害羞捏

讓我臉紅結巴的笑容

和溫柔的"WHY"和搖頭

雖然被rejuct....但看到他笑 又正面跟他講到話

其實就很不錯了 窩豁豁豁豁

 

今天見習

天可憐我

賞了我一個帥勁十足的老師

真正帥

害我都沒辦法專心聽他講話

不過他講的都是學過的 就無所謂

但看到老師帶小朋友

很難不被吸引啊

這男的極盡調情之能事

對小孩極盡之溫柔

看他對小孩又哄又抱又超~級有耐心

超級有一套

很難不被收服

男孩女孩都喜歡他

"I  love you" 講了不下數十次

我真的要說

他把對小孩的那一套放女人身上

絕對沒有人逃得了

事實也是

這傢伙在school超級吃得開的

很多女老師都藉機來找他聊天

害我很尷尬 自己把東西收拾收拾就在外面罰站

埃 老師這麼帥 會讓我很有壓力啊...!!!

 

賞一張色大膽小怕狗咬

地鐵很晃的照片

Image074.jpg 

真的...他笑起來超級可怕地奪魂!!!

心都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