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年快樂

對你們

也對自己

這一次

又哭回NYC

哭是一種發洩

但在哭的同時

也傷害了我的家人

 

恣意妄為的我

不顧一切來到這裡

自以為可以放下家人

但其實不行

 

家依舊是我的牽絆

走到哪都無法放下

 

當我看到媽媽的淚水

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殘忍

殘忍的是我任性的離開

更殘忍的即是

我的眼淚讓媽媽自責沒有保護好我

瞬間 她變成一個狠心把孩子往外丟的人

 

對不起

 

最近一直在封閉自己

我要一點時間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