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is the place I belong to.

No matter how far I've been, my destination is the home that people I love live in.

 

第一次

從台北哭到香港

再從香港哭回紐約

不知道一路看到我哭的人有沒有嚇一跳

還好沒有畫眼影和上睫毛膏

哭起來不是黑的

 

我只想回家

 

在外面漂泊了好久

終於明白家才是我的渴望

明白 平淡的幸福是因為圍繞在我身邊的人

平凡的幸福 因為我是我

一個簡單的發自內心的快樂  竟也變得困難

也許太擅於偽裝  都忘了自己其實根本不快樂

 

前一次在曼谷機場落淚

也是因為跟大家分離

但卻是因為落寞與孤單落淚

 

都忘了自己很愛坐飛機

還好這次在飛機上有人跟我聊天

幫我轉移了注意力

不然一路一直哭  真的很糗

 

紐約是我愛的城市

但這裡終究不是我的家

 

這樣就好

 

我只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