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冷風

可能是期末考

可能是紐約這個不夜城

可能是讓我一償夙願跟我講話的NYPD

太多可能

要來做一篇非常不負責任的照片欣賞

歡迎來到時代廣場(Time Square)

來這裡第三個秋/冬天

一直到今天才拍Time Square 的夜景

沒辦法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也不是導演

在我眼裡看到的美麗 我真的沒辦法拍出來

將就點囉

CIMG3235.JPG 

 

RADIO CITY

如果你有看CSI: NY..

片頭都會有它

CIMG3230.JPG

M&Ms的黃M&M

CIMG3238.JPG 

 

好了 最興奮的來了

我最愛的NYPD

呀呼~

CIMG3236.JPG 

 

開心開心

好了

累了

還要考試

開心就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