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告訴我

妳要回去了

我懂了妳的決定

雖然早就有所猜測

但到來的這一天也太早了點

好一個措手不及

這樣也好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妳

剛回來的妳太過尖銳

於是乎

我們就保持距離不見面 也不聊天

總以為妳還會留著 所以就無所謂

 

但我支持妳的決定

雖然真的可能是最後一次跟妳在紐約相聚

 

傻女孩

總是在受傷後才學會長大

現在這個人很好

去了上海也有妳自己的一片天

你們的距離也會近一點=)

 

幸福 要把握

很開心看到妳又變得更成熟

他 就是那個幸運的傢伙 =)

 

但妳讓我難過了起來

有一種我被丟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