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

感冒的感冒

昏睡的昏睡

昏睡的那個就是我OTZ

其實隱隱約約一直在打噴嚏和鼻塞

也許是flu shot很強

硬撐著沒讓我有明顯的感冒症狀

好吧 give you some credit暫時相信你

不過 自己愛在冷天四處亂跑

感冒也怪不得flu shot沒用

但還真的滿想再去打一劑

話說我房間的暖氣很討厭

天氣剛開始變冷的時候就on了

然後搞得我房間很熱

現在變冷卻不怎麼有力

我房間就涼涼的→相較於我同學熱到像烤箱一樣的房間←

雖然我同學一直認為是我把暖氣關掉

但我從頭到尾都沒碰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昨天去了一家我自己很喜歡去的日式炸豬排店

因為瘋狂報告和作業 其實有點久沒去了(大概也才一個月吧?)

話說這一個月連gym都只去一兩次而已

店員依舊很熱絡

因為很忙 吃得就比較少 胃口就變比較小

但店員記得我吃很多

所以還是很努力餵飽我

終於 我還是放棄 把我的豬排丼的飯留下來

 

心裡還是很感動

在異鄉有人關心著妳

雖然餵得我真的超飽

但還是很感動

 

繼上次"就甘心"的感動後

今天同學來"借'了顆蛋去做pancake

其實我還有很多所以就想多給她

但她還是不要T________T

(which means 我要把那些蛋都吃光光 我可能會膽固醇過高吧=   =)

有一個會煮飯的同學當鄰居是很幸福的

所以

熱騰騰的pancake就出現了。

Caroline's pancake2.JPG 

-喜載就甘心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