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問我有沒有看到天空的笑臉

我說沒有

詳情請看昨天的→ Who ate the moon?

今天跟同學去吃晚餐的時候

就發現他大喇喇地躺在我眼前的天空XD

雖然不像朋友描述的"像個小丑的笑臉"

但看到了還是很滿足

雖然吃飽之後三個傢伙都不見了

但有看到就很開心

讓我自以為是為了我才出現吧XD

這就是一種小幸福

 

因為太興奮了

就用手指指了月亮

然後就想到我們不是說手指月亮表示不尊敬會被割耳朵嗎

我就解釋這個superstition給我同學聽

後來

還真的耳朵痛了起來

很痛 沒原因突然很痛

我就說 我可能要被割耳朵了

我同學還趕快撥開我的頭髮看我的耳朵還在不在XDDDDDDDDDD

 

120208 planetory conjunction.bmp 

anyways...本來沒有預期會看到

但今天還是看到了

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tanpe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